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拆违拆迁与园林绿化 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2017-07-17 08:49:34 来源: 中国河北

7月14日,市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战已持续推进了四个月,市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向纵深挺进。在各级政府、乡镇办事处、市(区)城管局及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截至目前,拆除各类建筑633处67.21万平方米,拆除占压绿线围挡(围墙)285处6.20万延长米,征租土地约1.95万亩(其中,桥东区补报祝村镇完成租地1507.7亩;桥西区补报7月7日前达活泉街道征地41亩,泉西街道征地967.82亩,钢铁路街道征地162亩,李村镇征地1500亩,南大郭乡征地286亩,中华街道征地22.5亩,计2979.32亩);清腾出公共空间用地122处地块已全部进场绿化,腾出绿地60.96万平方米,清运垃圾34.82万立方米,平整场地8.02万平方米。种植地被5.53万平方米、灌木258.3万株、乔木10.7万株,乔木栽植量是前两年总和的4.8倍,少有地播撒草花籽29.97万平方米,拆违拆迁与园林绿化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自7月8日以来属地政府再次发力,各乡镇办事处比学赶帮超,本周再创佳绩,现将属地政府拆违拆迁及征租地情况通报如下:

一、拆迁主要情况

自7月8日以来,市区共计拆迁116处19.47万平方米,其中,桥东区48处11.51万平方米(含棚户区改造项目25处2.35万平方米);桥西区23处1.38万平方米;邢台县2处0.11万平方米;开发区拆除各类建筑43处6.5万平方米。

其中:开发区火炬办、桥东区泉东办事处、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桥东区西大街办事处、开发区王快镇、桥东区大梁庄乡在本阶段拆违拆迁工作中表现突出。

本阶段桥东区东郭村镇、桥东区祝村镇、桥西区李村办事处、桥西区张宽办事处、桥西区中华办事处、桥西区中兴办事处、桥西区金牛办事处、邢台县晏家屯镇、邢台县羊范镇、邢台县皇寺镇和开发区管委会留村镇拆迁面积为零。

二、少有地绿化进场情况

目前,各属地政府共完成绿化进场122处60.97万平方米。其中桥东区政府54处31.46万平方米;桥西区政府63处25.55万平方米,协调二次进场1处18.83万平方米;开发区管委会2处2.39万平方米;七里河管委会3处1.57万平方米。自6月28日以来完成进场21处,腾出绿地6.1万平方米,完成待协调进场任务量的24.7%。

其中:6月28日以来在完成绿化少有地进场方面,桥东区大梁庄乡、东郭村镇、南长街办事处、泉东办事处、西大街办事处、西门里办事处表现突出;李村镇、张宽镇在协调钢铁南路绿化带二次进场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道路两侧已基本完成绿化进场。

截至目前,桥东区祝村镇;桥西区中华办事处、金牛办事处;邢台县南石门、羊范镇、皇寺镇、会宁镇、晏家屯镇;开发区留村镇少有地绿化进场完成为零。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一)进一步加大拆违拆迁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牛城晚报、邢台日报、邢台广播电视台及有关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强拆违拆迁、拆违建绿、棚户区改造、散乱污拆迁等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争取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和监督。

(二)加快推进行政事业等公共产权的拆除力度。按照市政府会议纪要2017【71】号议定精神,相关单位要尽快谋划搬迁点位、实施拆迁。

(三)加快城市出入口征地拆迁。属地政府要加快推进城市出入口占压公共空间建筑的评估、拆迁工作,完成租地为今冬明春绿化做好准备。

(四)加快拆迁垃圾的转运速度。属地政府在完成拆违拆迁后,要及时清运垃圾、完成绿化租地,腾出公共空间协调少有地进场,实施绿化种植。同时,继续做好退出绿线建设实体围挡墙相关工作。

邢台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7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