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建设 做好扬尘治理

2017-07-14 08:58:16 来源: 中国河北

为保障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稳步推进。2017年7月11日上午9时,局调研员、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周世凡,局副调研员、常务副指挥长王强带领城建科、安监站、扬尘办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到莲池大街上跨桥项目调研指导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

上跨桥工程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情况。安监站、扬尘办工作人员对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服务。局领导周世凡、王强提出按照“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扬尘”五位一体高标准要求,项目单位在全力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到“五个到位”,即:作业人员进场安全教育培训到位,汛期预案、施工用电等各项安全措施到位,现场文明有序管理工作到位,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措施到位,情况沟通、信息传递及时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