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持续推进市区绿化 修剪乔灌木过万株

2017-07-14 08:23:24 来源: 中国河北

“我们每天早晨六点就开始修剪了。”昨日上午,市园林局职工祁贵海正忙着修剪泉北大街的绿篱。为保证绿篱平整度,他会在同一地方不断修剪。修好一段后,还要站在路边观察,达不到要求,要再次返工。

本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泉北大街又是举办自行车大赛的重要街道,修剪要求高。记者看到,修剪后的绿篱横平竖直,绿篱中的造型线条流畅,配合正在盛开的紫薇花,街道显得格外美观。

记者了解到,市园林局在春季新增绿地52公顷的基础上,5月份以来,又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推进市区绿化。截至目前,累计修剪乔灌木11142株,除草323640平方米,并将在自行车大赛前完成花坛、花钵、造型的设置及摆放工作。

此外,利用雨季加快推进密植补植和改造提升项目的地被种植工作,全面消除黄土裸露。对市区主要街道,由开发商和相关单位投资建设而长期无人管理的175块绿地接收过来进行绿化,加强养护,进行精细化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