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施工 19个项目工程按时间节点全力推进

2017-07-13 08:53:56 来源: 中国河北

作为我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之一,内丘县自旅发大会各项目集中开工以来,科学调度,加快施工,19个承办项目工程按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进展顺利。

该县始终坚持高端策划设计,聘请省旅游研究中心完成旅发大会总体规划初稿编制。同时,完成邢窑遗址公园的策划方案设计及施工图编制,修改完善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沿线综合整治及扁鹊康养小镇、交台社区集中连片农家乐、神头特色街区改造等重要观摩节点的设计方案。

为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内丘县根据全市旅发大会承办方案,将6大类19个承办项目细化分解到22个部门及4个乡镇,并明确任务内容、责任人、完成时限及分包县级领导。同时,坚持为项目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征地拆迁、线路移除等方面的问题。

在阿尔卡迪亚酒店施工现场,400余名工人正紧张施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酒店以“水”为主题,风格独特,格调高雅,计划于8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具有较高等级的集会议、住宿、接待、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身的五星综合大酒店。截至目前,酒店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别墅木屋建设和水、电、暖及消防工程安装。在距离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5公里之外的南北大道,正在加紧进行绿化施工。南北大道将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和绿化任务。同时,扁鹊大道绿化、美化等综合整治工程正在快速稳步推进,沿线的6个扁鹊弟子游园选址设计工作完成,并已进场加紧施工。交台社区及美丽乡村提升工作快速推进,牛王庙戏楼景点绿化、河道整治、观光工程营造等工作同步展开。

在我市是一家湿地保护区鹊山国家湿地公园周边,配合旅发大会建设的鹊山水世界项目,一期已经投入资金2亿元,目前已开发建设2000余亩,建设主体为健康休闲养老区、中草药种植采摘和水上运动健身中心,已初具规模。

据了解,为让邢白瓷文化在旅发大会上大放异彩,该县还精心策划了“邢瓷印象大型实景演出”活动。目前该活动已完成大纲创作,现正在进行演出脚本创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