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南陈村城改项目范围内房屋实施征收的预告

2017-07-12 08: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陈村城中村(二期)改造项目用地范围内房屋业主:

南陈村城中村(二期)改造项目已列入邢台市市区城建工程计划,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相关规定,该项目需要征收用地范围内的房屋,现将征收工作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拟征收项目名称:南陈村城中村(二期)改造项目

二、拟征收范围:规划七里河南大街以北、七里河和南陈村后街以南、南陈村村东界以西、新华南路以东合围区域(七里河南大街以南12户同在此范围)。

三、征收人: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四、房屋征收部门:邢台市桥东区征收办公室

五、征收实施单位:邢台市桥东区东郭村镇政府

电话:3819623

六、征收实施单位受房屋征收部门委托,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省、市、区有关征收补偿的规定,实施征收补偿的具体工作。

七、被征收人应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配合,确保征收补偿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预告

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