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2.9亿元

2017-07-07 08:34:18 来源: 中国河北

7月6日上午9时18分,在融泰街以北、振兴路以西的普利斯邢台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冷裂设备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选址内,机器声隆隆响起,拉开了我区2017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帷幕。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132.9亿元,在我区项目建设史上树起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超英以及区级班子成员王清飞、刘卫东、刘占峰、王宏龙、张洪水、郝广禄、张国伟、刘廷振、杨素梅等出席开工仪式。郝广禄主持仪式。
    此次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132.9亿元,涉及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分别是总投资1.7亿美元的普利斯(邢台)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冷裂设备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晶龙集团“新能源百亿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电邢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东旭集团“智慧能源”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北京北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新型材料”项目,总投资4.1亿元的河北万凤之凰车业有限公司“电动童车及安全座椅”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北京荣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精密工具生产”项目, 总投资1.5亿元的上海锦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中高端汽车悬架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邢台众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小镇项目”项目,总投资13.7亿元的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高档牛仔布自动化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华融天籁大数据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 总投资1.8亿元的恒泰安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融保险大厦”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和投入运营后,销售收入将达80亿元,纳税8亿元,实现就业再就业1.5万人。 
     王清飞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今天奠基的这批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纳税贡献大、发展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符合开发区主导产业要求,是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必将带动和推动开发区快速发展。在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五个抓落实”和“三抓一上”的总体要求,走好“改革、创新、开放、绿色、法治、文化”六条路,践行“墙内的事帮你办、墙外的事我来办”的理念,为项目落地打造最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使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同时,希望项目单位按照协议要求,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快速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