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与央企签约 将为该区域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7-07-05 08:11:57 来源: 中国河北

近日,中咨——邢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在我区正式签约。政府代表区委书记李晓波、副区长魏彦辰、发改局局长郝双辉,企业代表中国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副总经理武博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战略发展处处长张李宁、中咨——邢台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孟令燕等出席仪式,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市招商局局长褚路功受邀参加。

李晓波对中咨-邢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在我区的设立表示隆重的欢迎,指出此次签约是改善桥东营商环境的标志性事件,中国国际工程咨询集团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有着先进的业务优势、丰富的产业咨询经验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对桥东区在发展定位、政策研究、产业布局、产融结合等方面有着非比寻常的影响,我区将全力服务好企业需求,为项目提供政策、场所、手续等全方位支持。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央企)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具有工程技术专业优势和宏观产业的综合优势,形成了贯穿产业投资、项目建设、企业管理等全过程的业务链条,承担了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青藏铁路、国家储备粮库等国家重大项目的咨询服务,并在福建、河南、西安、苏州等地设有二级子公司,此次我区成立中咨——邢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拟通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集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科技成果、智力资源为桥东及周边地区提供产业咨询服务,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