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提前高标准完成财政收入“双过半”目标

2017-06-29 09:09:46 来源: 中国河北

截至6月28日,桥西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86209万元,占市下达年任务的62.7%,占“双过半”任务的100.2 %,提前高标准完成财政收入“双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桥西区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排名前列要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培植涵养税源。全区财税部门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将组织财政收入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分析收入形势,加大收入的督导调度力度,及时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税种、重点纳税户的征管,大力实施综合治税,认真开展税收专项清理,堵塞税收征管漏洞,努力实现应收尽收,为财政收入的平稳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