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推进邢衡高速滏阳新区互通连接线工作

2017-06-28 08:52:0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露橦

6月27日,邢衡高速滏阳新区互通连接线工作协调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快推进,把好事办好。要积极争跑上级支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强化责任,细化任务,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会议要求,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和基础工作,坚定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抓好手续审批、征地拆迁、蓄滞洪区工程设计、资金筹措、人员配备、招投标等各方面工作。要按照统一协调、分口跑办的原则,加强协调调度,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确保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