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进建筑围挡设置 目前市许可工程项目228个

2017-06-28 08:46:4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孙建伟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中,市建设局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实施措施,深入推进市级许可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设置及规范工作。市级许可工程项目228个,临街55个工地,完成围挡公益广告设置5609米。

以建筑施工工地围挡为载体,精心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等公益宣传画,既美化了建筑围挡,靓化了城市,又可以让市民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推进工作开展,市建设局印发了实施方案,对设置范围、设置比率、设置进度等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公益广告设置整齐、安全、无污损,与周边环境协调;定期清洗、保养和维护;图牌用材优选优质,努力打造广告精品。该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到建筑工地检查指导,与施工单位一起查找薄弱环节,研究解决问题。按照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覆盖率不低于30%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临街建筑工地公益广告置换张贴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