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开发区加快重建 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

2017-06-26 08:50:0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文学

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开发区调研灾后重建和防汛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

王会勇一行首先到龙王庙大桥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大桥及两端改线工程、顺水河拓宽改造工程进展,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制定完善防汛和应急方案,确保汛期安全度汛。随后,王会勇深入大贤村、东汪村实地察看灾后重建、防汛准备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走访了危房改造户,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王会勇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开发区,一定要认真汲取“7·19”特大暴雨洪灾教训,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地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要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程,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切实提高防洪工程防护能力。

王会勇强调,搞好防汛工作关键在细、在实。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的村风、民风,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守好家园。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做好群众转移准备工作,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每一户群众都能得到及时妥善安置。要加强值班值守和预警预报,保证七里河上下游之间信息畅通,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