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持续加大项目建设 加快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

2017-06-26 08:47:5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闫丽静

6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6月19日在省委常委会听取唐山市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6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了副省长李谦来邢台检查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雄安新区这一历史性机遇,加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使招商引资工作有突破性进展。要进一步加大去产能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强化贯彻落实,加快解决进度。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保障工作。要抓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热潮。要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拉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强正面宣传,切实巩固阵地,旗帜鲜明抵制各种错误思潮。要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运用哲学社会科学指导实践、破解难题的能力。要切实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积极做好各种应对准备工作。要切实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行政首长责任制、分级责任制、分部门责任制、技术参谋责任制、防汛岗位责任制“五种责任制”,继续实行市级领导、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包河、包库、包滞洪区、包县市区的“三位一体”责任制;应急预案要强化责任分工,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全面提高预报预警能力,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妥善处置。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纪律,对因领导不力、玩忽职守、工作疏忽、不服从指挥调度而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