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创建文明城市 多条老街道进行路灯安装

2017-06-22 09:21:27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 尹彩红

6月20日,吃过晚饭后,家住桥东区西街背后的居民翟大妈走出家门,坐在街道里乘凉。明亮的路灯下,凉风习习。“两年了,因为没有路灯,晚上从来没出来过!”翟大妈说。

西街背后地处西大街社区,是一条东西走向的老街,这条街上大约有200户居民。据社区主任李凤霞介绍,两年前,这条街道的路灯日常照明费用由住户分摊,由于收费比较困难,加上灯具、线路老化无力维修、更换,路灯就此黑了下来。

“特别是晚上,黑洞洞一片,居民进进出出不方便,还屡屡招来小偷。”居民赵先生说,街道恢复照明成了大家共同的心愿。

6月15日的晚上,赵先生惊喜地发现,街道新安装的LED路灯全都亮了起来,整条街亮堂堂的,他的心刹那间也被照亮了。当晚,他们几位居民坐在街道边乘凉,直到后半夜。

按捺不住这份激动的心情,6月19日上午,赵先生与几名居民、社区主任一起,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带来光明”的锦旗送到了路灯管理所。

“团结二巷、白家巷、王家巷、西街背后4条街道共安装了25盏路灯。按照全市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具体要求,接下来,我们会提高小街小巷的亮灯率,比如桥东区的团结一巷、陈家巷、光家巷等街巷的路灯安装,目前已被列入了计划。”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