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7县市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提前完成“双过半”

2017-06-22 09:06:4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吕虹蔚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6月20日,我市平乡县、威县、广宗县、南宫市、南和县、宁晋县、桥东区等7个县市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进度超过全年计划的60%,较去年6月底增幅达到4.0%以上,提前10天高标准完成财政收入“双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税部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将组织财政收入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持收入通报制度,加大收入的督导调度力度,及时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及时跟上进度要求。国、地、财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分析收入形势,及时掌握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税种的收入增减变化,全面落实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有关取消、停征、免征、整合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的政策规定,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培植涵养税源。强化综合治税整体工作效能,加强涉税信息的分析比对利用,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税收清理活动,进一步挖掘税收潜力,堵塞税收征管漏洞,努力实现应收尽收,为财政收入的平稳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