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多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线路运行

2017-06-20 08:44:41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麻国栋 王晓

目前本市守敬路、顺德路、豫让桥路北口等道路施工完毕,多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线路行驶。

受守敬路施工影响的公交11路、22路、24路,自6月16日起恢复该路段正常线路行驶。

受顺德路施工影响的公交1路、18路、24路、29路、34路、38路,自6月18日起恢复该路段正常线路行驶。

受豫让桥路北口施工影响的公交9路、35路,自6月20日起恢复该路段正常线路行驶。

乘坐这些公交线路的乘客,可以按照公交站点正常候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