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财政收入过半 超时间进度15.2个百分点

2017-06-20 08:30:2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王宏雁

截至6月19日,桥东区完成公共预算收入60330万元,占年初计划的61.8%,占“双过半”计划的100.1%,超时间进度15.2个百分点,提前11天完成财政收入“过半”计划。

今年以来,新一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财税工作,始终把组织收入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调度督促。大力发展房地产、三产服务业、金融保险业,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税和调度分析,定期组织国、地、财等部门进行收入分析,深挖房地产和建筑行业潜力,加大零散税收清理力度,确保财政增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