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前5个月 邢台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5.3亿元

2017-06-20 08:28:18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郭文静

从市重点办获悉,1至5月份,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5.3亿元,占年计划的50.52%。

前5个月,全市8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78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为92.9%。其中开发区中铁物流飞豹物流港、沙河市海能天然气供应站及LNG冷能综合利用、平乡县天山天骥先进装备制造及通用航空高端零部件研发等项目在5月份实现开工建设。

截至5月底,省市重点前期项目中,临西县中伟卓特液压件生产项目提前开工建设;邢台县移联网信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邢东新区大健康产业园、沙河市百达现代综合物流、平乡县天山天骥先进装备制造及通用航空高端零部件研发、沙河市奥发新能源动力锂电池产业、南和县春蕾智能机器人零部件、隆尧县远大高档阀门产业园7个项目已完成核准、备案,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各县市区按完成计划进度排名依次是:巨鹿、清河、威县、邢台县、临西、广宗、桥东、桥西、柏乡、宁晋、隆尧、大曹庄、任县、南宫、平乡、南和、市开发区、新河、临城、内丘、沙河。按完成投资额排名依次是:宁晋、沙河、邢台县、清河、市开发区、巨鹿、威县、临西、桥西、桥东、平乡、隆尧、广宗、内丘、新河、南宫、南和、任县、临城、柏乡、大曹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