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之光轻奢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7-06-19 16:5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元二零一七年的六月十八号,城市之光样板间在众人的期盼下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到底是什么样的设计能如此精美?到底是什么样的格局如此魔幻?期待已久,终于开放。

6:00AM

天刚刚亮,售楼部门口就排起了大长队,等待售楼部7点开门进入参观。

7:00AM

7点准时入场

      今天天气虽然炎热,但也抵挡不住大家前来一观究竟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直接爆棚!

城市之光

携手万科御用设计团队

打造邢襄轻奢排名前列样板间

不是说说而已

      轻奢两居,面积约89平。布局合理,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利用率更高。客厅明亮,大落地窗,周末闲暇时,喝一杯咖啡,看车水马龙,品人间百态。

      现代简约小两居,面积约49平。49平居然能做出两居室?是的,因为这是万科御用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打造超乎想象的魔幻空间。这样的设计,全邢台排名前列家!

9:00AM

样板间正式接受参观。

      甜点饮品无限量供应

      售楼部为大家提供了无限量的美味甜点和饮品,边吃边享受,体验城市中心的轻奢新乐趣。

      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魔幻样板间开放之外,我们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高级冷餐。各种精美可口的蛋糕甜点饮品,让大家在欣赏样板间的同时,味蕾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大家都表示今天在城市之光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也增加了一段特别的回忆,真是不枉此行!样板间此次开放的同时,索库奥莱会员同步招募,加入会员可享受优惠。

营销中心地址:钢铁南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营销中心电话:400-683-0099 转 928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