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65个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公开招商 投资27亿元

2017-06-19 08:42:16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宋国强

6月16日,在我市首届全国重点镇(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推介会上,经过精挑细选的65个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条件和配套优惠政策,引起投资客商的关注。当天共有12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协议投资达27亿元。

据介绍,这次推介会由市建设局举办,旨在搭建全国重点镇与投资商、金融机构三方合作交流平台,全面推进我市高级重点镇(特色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及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会上共推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民生保障、特色产业等重点建设项目65个,计划总投资173亿元。各县市区住建局局长,重点镇党委书记或镇长,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围绕推介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悉,我市目前有全国重点镇24个,其中,高级特色小城镇1个,省级特色小城镇12个。今年初,“加大24个重点镇培育力度”被列入我市《政府工作报告》,为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小城镇内涵底蕴,打造特色品牌小城镇提供了政策机遇。

“我们力争用2—3年时间,培育一批特色产业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设施功能齐全的高级特色小城镇。”市建设局局长周宝战表示,有意向的重点镇和投资商还将继续进行深入对接,建设部门将继续为这些项目做好指导、推介、宣传等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