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滨江路桥梁工程主体完工 北线6月底全线通车

2017-06-14 08:58:52 来源: 中国河北

滨江路北线(中兴大街至邢州大道段)工程又传来新消息,昨日记者从承建单位市政建设集团获悉,滨江路南水北调泄洪渠桥工程6月11日顺利完成桥板吊装,实现桥梁主体完工。

据介绍,滨江路北线(中兴大街至邢州大道段)工程自今年2月6日全面进场以来,施工单位分三个工作面同时施工作业。目前,中兴大街至南水北调泄洪渠段面层已完成沥青面层摊铺,现正在进行中兴路口罩面、绿化土换填和路岩石维护等收尾工作。

市政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滨江路北线工程将严格按计划工期,于6月底实现通车。目前,滨江路南线工程已开始陆续进场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