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 进一步推进城市发展

2017-06-13 08:54:24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文学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和6月5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按照今年既定工作安排,坚持“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全市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干出个样子给全市人民看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全面深化改革;深化项目建设,加快对外开放;抓好生态环境建设和环境治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等重大主题宣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行深入回顾、总结和展示,振奋精神,增强发展自信。要制定十九大精神宣传预案,做到在排名前列时间向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传达好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听取全市防汛工作汇报后,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从严、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防汛责任。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行政首长责任制、分级责任制、分部门责任制、技术参谋责任制、防汛岗位责任制“五种责任制”,继续实行市级领导、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包河、包库、包滞洪区、包县市区的“三位一体”责任制,逐级落实防汛责任人,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信息沟通,强化预报预警能力。各单位要加强联合会商,搞好分析研判,提早预报预警,一旦出现险情,及时有效妥善处置。上下游、左右岸的县、乡、村要进一步加强汛情沟通、信息对接工作,落实群防、联防措施,共同做好应对暴雨洪灾的安全防御工作。要严格防汛纪律,加大问责力度。对因领导不力、玩忽职守、工作疏忽、不服从指挥调度而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从严追究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