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推进47个棚户区改造及26个新开工项目

2017-06-08 08:34:56 来源: 中国河北

日前,在桥东区行政审批局企业设立窗口,邢台万达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经理王晓磊向工作人员递交了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仅用了20分钟就拿到了公司营业执照。“原来需要5天的时间才能审批完的手续,真没想到一天就全部办完了。而且手续是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全程代办。”王晓磊高兴地说。

“今年桥东的行政审批开展‘三减一提’工作机制,审批事项比法定时限缩短70%。有三成项目审批当日办结或立等可取。”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虎介绍说。

陈虎所说的“三减一提”就是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提效率。通过模拟申报程序,将依据不足的申报材料全部取消,必须提交的材料只要提交一次。在经常受理的40余项业务中,由原来的900余项减少为628项。桥东区还通过审批权限向一线窗口授权,减少审批层级,缩短申办环节。由四级签批一律缩短为申请受理、批准办结2个环节。目前,60%事项窗口终审,其中企业备案、换证、个体工商登记、质量监督等事项立等可取。审批用时一律由原来的10至30个工作日缩短为现在的3至10个工作日。办理个体工商登记,材料提交齐全的20分钟取证,在全省先进。他们将原来的备案申请书等7项材料,缩减为4项,材料份数由“1式4份”降至“1式1份”,实现审批材料大幅“瘦身”。在承诺时限上,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减少为3个工作日,在实际办理中尽可能实现当天受理当天办结,倾力助推项目顺利落地。

好环境引来好项目。上半年,桥东区就开展了排名前列次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重点推进了47个棚户区改造、26个新开工项目和9条街道贯通。对接招商项目71个,累计落地项目25个。近日,在5·18廊坊洽会上,该区又签下了北清双创园、华夏物联和洲际假日酒店3个大项目,总投资超4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