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恒大影城6月24日盛大开业

2017-06-07 09:2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97家恒大影城落户牛城,将在6月24日盛大开业,邢台从此有了文化新地标。创新营销,文化为本,恒大影城长期深入挖掘中西方节日内涵,敏锐洞悉百姓娱乐需求,重新唤起美好观影体验,因此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文化中心、爱情圣地。

  24日开业当天持影城会员卡可参与抽奖活动;60元大礼包也会继续推出,卡片终身使用并享受五折票房优惠,九折卖品优惠;

附送两张”电影兑换券”(开业首月可使用)

两张免费观影券(试营业期间可使用)

一张价值50元卖品兑换券

恒大影城梦想音乐节选手招募

  “大奖等你来”恒大影城音乐节招募选手!!!张扬个性,放飞心中音乐梦!通往音乐舞台的大门已向你打开,你还在犹豫什么!凡是音乐爱好者都可以积极参与,为广大的业余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现音乐才华的平台。

  报名方式

  1、恒大影城三楼大厅填写报名表

  2、拨打影城报名热线0319-5719888

  3、关注恒大影城微信公众平台私信发送姓名、电话即可

  比赛及参赛选手规则

  1、凡是参加海选的选手,都可获得一张恒大影城“电影兑换券”(限前50名报名者)。参赛选手年龄在18周岁以上(包含18周岁)。

  2、首轮海选时间定为6月10日下午16点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需提前一小时到场,领取臂章并做赛前准备。

  3、比赛有专业评分评委(共4名),参赛选手海选表演时间为1-2分钟、复赛表演时间为2-3分钟、决赛表演整首歌曲。

  4、评分规则

  (1)首轮海选:评委组超过半数举通过牌,方可进入下一轮比赛;

  (2)复赛:评委评分结合恒大影城线上投票(邢台恒大影城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投票持续至复赛结束同时即停止投票)。

  分数排名前10选手可进入决赛,评委评分占80%、线上投票占20%。

  (3)决赛:评委评分占80%、线上投票占10%、恒大影城领导团队评分占10%;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进入决赛但未获得名次的选手可获得一份恒大影城提供的参赛纪念礼包。


音乐节冠、亚、季军奖品设置

冠军:尼康微单反J5+1

亚军:Beats Solo2戴式耳机豪华版一副


季军:恒大影城510元电影卡一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