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加快孔村回迁建设 调整完善相关规划

2017-06-01 08:53:32 来源: 中国河北

近日,我区召开十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戴建亮指出:一是大力支持产业园发展,文体、财政、人社、科技、宣传等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各项优惠政策支持,研究细化产业园建设相关方案,吸引更多项目和企业入驻。二是严格环境执法工作,加快推进“煤改气”,确保工期进度,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和各镇(街道)要形成合力,加大原煤散烧、露天烧烤、扬尘治理工作力度,夯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和再排查,对“两断三清”企业进行定期不定期复查,防止反弹。三是进一步完善政府融资平台运行机制。建立健全“借、用、还”投融资体制,将龙岗投资等融资平台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运营的区属国有企业,财政、住建等部门要加强对龙岗公司的业务指导,龙岗公司要立即启动、规范运作、积极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顺利进行。四是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加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研判,紧盯“双过半”目标,强化应对措施,将各项经济指标细化分解到每周、每旬、每月,落实到每个载体、每个项目、每个责任人,确保实现“双过半”。五是针对固定资产投资、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等短板指标,发改、工促、科技等部门和相关镇(街道)要对号入座,及时查找问题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充分挖掘项目和企业潜力,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六是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各有关部门对确定的行政许可事项,要全部划转到位,对划转事项,要按照“编随人转、人随编走”的原则,确保人员划转报到到位。七是泉西街道和城镇办、规划、住建等部门要加强与市规划、房管等部门的对接协调,尽快将孔村回迁建设涉及的棚改项目列入市、区年度计划,调整完善相关规划,抓紧推进措施。八是住建、财政、龙岗公司和属地镇(街道)要按照相关规定和各自职责,做好国开行贷款资金管理使用和监管,审计局要做好国开行贷款资金审计监督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安全。九是要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切实负起行业打非治违主体责任,把摸排工作抓实、抓细,把各种问题隐患纳入视野,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