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推进重建工作 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2017-05-26 08:57:23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杜烁

5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灾后重建第七次调度会。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张西军、党延,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灾后重建工作取得较大进展,但仍面临着一些具体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董晓宇强调,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建设重点要再聚焦,把保安全、保民生、保底线的工程放在首要位置来抓。资金支出要再加快,对达到拨付条件的,及时予以拨付。工作责任要再砸实,对未开工项目,实行领导分包,尽早开工建设;对已开工项目,加强协调指导,加快施工进度;对完工项目,按规定抓紧组织竣工验收。

董晓宇强调,要确保监管实效。质量把关要高标准,切实将灾后重建打造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督导检查要全覆盖,加大对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防汛责任落实等方面的督导。廉政监督要常态化,紧扣廉政“风险点”,确保灾后重建资金的使用、监督、管理规范运行、阳光运行。

就做好防汛和灾后重建信访稳定工作,董晓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汲取去年教训,紧盯薄弱环节,早安排部署、早组织演练、早发布预案、早分解责任,扎实做好细化优化预案、强化基础保障、全面排查除险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逐项抓好落实,杜绝死角和盲区,确保安全度汛。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信访稳定工作,抓好政策解释和落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会议通报了全市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作了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