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全面推进大区片开发改造 加快“煤改气”进度

2017-05-26 08:5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麻国栋

5月25日上午,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按照全市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活动方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较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实效和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全市环保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必须坚持从零开始,清醒认识本市环境治理工作的差距,坚定决心,对标先进,狠抓环境治理;必须坚决抓好减排工程,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煤改气”进度;必须坚持加大考核力度,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认真研究精细化管理举措,持之以恒推进环保工作,巩固环保成效。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本市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排名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经济工作是政府的主责、主业。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把握重点,紧抓省、市强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利时机,层层传导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投融资方式等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不断提高金融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从改革中找办法,深化金融改革与创新,认真研究全市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常态、新需求、新方法,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要全力打造金融经济板块,进一步做大做强本市金融产业。

会议学习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河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大区片开发改造的意见(试行)》和《关于修订我市南水北调终端用户城市供水价格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