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邢州大道恢复通车 热力管网铺设可满足3万户

2017-05-26 08:42:1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张子乾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邢州大道施工段(从万峰大酒店以东至开元路),路段罩面施工完毕,已于昨天晚上恢复通车。

自进场施工以来,市政维护处按照“移交一段、修复通车一段”原则,经过50余天奋战,除冶金路口、公园东街口等少数几个工作坑尚未移交外,其余路段已全部完工。据悉,几个路口工作坑预计5月底移交,一旦完成移交手续,市政维护处将尽快安排施工,争取早日恢复通行。

记者从旭阳安能公司了解到,此次邢州大道热力管网铺设改造,供热范围可达400万平方米,可满足3万多户家庭的供热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