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稀缺旺铺 耀世开盘

2017-05-25 15:2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理财无数,不如恒大商铺”,邢东新区高端大盘——恒大山水城14-330㎡临街旺铺耀世开盘,内有独立一层商铺,也有一拖二商铺,独立自主、灵活多变的商业空间,可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

潜力地段·人气无限

恒大山水城临街商铺居于省政府重点发展的邢东新区核心腹地,享环渤海经济发展利好,随着大量商业住宅、名企名校等特色产业的入驻,周边将形成庞大消费人潮,恒大商铺未来发展趋势将不可想象。

高端人群·超强吸金

恒大临街商铺依托恒大山水城社区,可容纳业主近万名,而周边更有大型高端社区云集,可快速汇集中高端消费群,为社区商铺提供强劲的消费潜力!而恒大影城的强势入驻,必将吸引邢台高端消费群的高频次消费,数万客群的汇集,恒大商铺吸金能力超出想象!

恒大品牌·保驾护航

恒大商铺由恒大金碧物业担纲护航,其国家一级资质及专业的服务理念,都将为其提供保值、增值的品质保障。而恒大集团超强的品牌聚富能力,也将是投资者最坚实的保障。

一铺养三代,恒大山水城临街旺铺,财富商机左右逢源,吸金潜力爆破性强,低门槛、小投资、高回报,抢占城市财富先机,领航未来智富蓝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