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康•万国城广场舞大赛三强诞生

2017-05-24 11: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永康万国城广场舞大赛三强晋级赛火热进行中,尽管当天室外烈日炎炎,可是阿姨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她们早早的来到售楼部化妆更衣,希望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朋友们,当天到场的观众也多达200余人,大家都观看的非常起劲儿,场上时不时的爆发出阵阵掌声,快让我们来看看比赛现场吧!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认真专业的评委老师们

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

旭阳舞蹈队《斗牛舞》

冶金风舞蹈队《下河洗衣裳》

活力四射舞蹈队《映山红》

大唐盛世舞蹈队《张灯结彩》

活力四射舞蹈队《阿拉伯之夜》

三姐妹舞蹈队《好媳妇》

大唐盛世舞蹈队《黎明的曙光》

除了外场的精彩节目,我们还在售楼部内准备了精美的冷餐

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广场舞三强已经诞生,她们分别是《冶金风舞蹈队》《旭阳舞蹈队》《大唐盛世舞蹈队》,这三支舞队将在5月29日下午17:00-19:00进行冠军争霸赛,让我们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吧!

【项目简介】永康万国城坐落于高开区重点发展区域-此项目共分6期开发,整体改变高开区城市格局,首期位于龙泉大街以北,永安路(五横四纵重点道路)以西,静安路以东,福强路以南,四面环路,交通发达,真正处于交通枢纽的核心地段,同时也给高开区以后的发展提供了较大的保障,为您的出行提供了较大的便利。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配套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医疗配套完善。作为邢台未来城市的核心区域,众多城市资源齐聚于此,必将满足现代人对于都市繁华的全部想象。

永康.万国城85-124㎡舒适三居,欢迎全城品鉴!!

热线电话:0319-525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