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传统村落获中央支持 资金用于设施建设等项目

2017-05-24 08:47:2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刘哲

日前,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本市7个中国传统村落上榜。

今年,全国共有600个中国传统村落列入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其中河北省45个,本市占7个。本市获财政支持的7个村落分别是沙河市綦村镇城湾村、沙河市册井乡册井村、沙河市柴关乡安河村、沙河市柴关乡绿水池村、沙河市柴关乡彭硇村、沙河市蝉房乡后渐寺村、沙河市蝉房乡口上村等。

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传统村落,将获得专项补助资金。资金主要用于传统建筑和历史遗迹保护性修缮、建筑防灾减灾、环境综合整治,以及污水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和公用设施建设,以整体保护和改善传统村落的历史遗存和人居环境。

目前,加上前两年入选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邢台县路罗镇英谈村、沙河市柴关乡王硇村、内丘县南赛乡神头村等村落,本市已有15个中国传统村落获中央财政资金支持。此外,沙河市柴关乡石门沟村、沙河市蝉房乡王茜村等2个中国传统村落,拟被列入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