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抓紧项目建设 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2017-05-24 08:43:15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杜烁

5月23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东片区调度会议在威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0个县市就1至4月份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做了汇报,发改、财政等市直部门分别围绕经济运行、财税收入及形势分析等内容发言。

会议指出,进入4月份以来,全市经济延续一季度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但要清醒地看到,我市经济运行中还存在着项目进展慢、质量不高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实现“双过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把好项目质量关,打造良好投资环境,以项目建设带动和活跃发展全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增比进位考核办法,进一步传递责任和压力。要盯紧时间进度,实现均衡入库。切实做好新增工业企业入统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特别是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