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东加强综合治理 建筑工地安装扬尘监测仪

2017-05-24 08:39:42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杜烁

日前,桥东区首套扬尘在线监测仪在一处建筑工地安装。

“扬尘在线监测仪能够实时监测工地现场扬尘污染情况,捕捉高值时段的现场视频图像和气象参数,并将数据与图像上传到在线监测平台,实现了低成本、高效能、高实时性监管。”桥东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建筑工地扬尘24小时不间断监测,可以及时发现扬尘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置问题;与此同时,可实现对工地扬尘监测实时化、监管与治理常态化。

据介绍,桥东区将对辖区内10万平方米以上的施工项目实施扬尘在线监测“全覆盖”,实现实时掌握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