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建设环保产业园 实现相关环保产业本土化发展

2017-05-23 08:51:59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武健

5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就我市环保产业园建设到邢台县、市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

周永会一行首先来到邢台县中联新型建材示范园,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情况。周永会对该园区打造“五位一体”、全产业链、循环经济建设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推动矿产资源开发持续健康有序进行,坚持科学、绿色和阶梯式开采,并及时做好植被恢复工作。要注重厂区外围环境建设,控制好车辆运输过程中的扬尘排放,减少扬尘污染。要继续延伸产业链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造标杆式企业。

随后,周永会一行来到市开发区节能环保产业园,在详细了解园区入驻项目的建设情况后,周永会指出,环保产业是新兴产业、民生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围绕处理类、检测类和应用类环保技术的转化做文章。要学习外地建设环保产业园的先进经验,并结合邢台实际,实现相关环保产业的本土化、产业化发展。要继续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入驻园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调研结束后,周永会还与“千人计划”PM2.5特别防治小组进行座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