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区综合整治胜利路 对私搭乱建进行拆除

2017-05-22 09:07:01 来源: 中国河北

5月17日,在中华街道办事处的配合下,桥西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对胜利路两侧“霸”道多年的私搭棚亭进行了拆除,市民出行更便利。

胜利路商贩在便道上经营,摊点经常占压盲道。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商贩们更是私自搭起棚子,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现象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

自5月12日开始,桥西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对胜利路开展“退路进场,还路于民”综合整治行动,将占道经营摊点疏导至金宫市场,对街道两侧私搭乱建棚亭进行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涉及商户密集区,大部分商户在此经营多年,城管执法队员逐户走访,发放宣传材料,告诉他们可以到相邻的金宫便民市场进行经营。经过沟通,与商户达成一致意见,城管执法队员帮助他们清理、搬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