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成功签约项目32个 总投资493亿余元

2017-05-22 08:37:26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杜烁

5月17日至20日,我市经贸代表团参加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与会期间,我市经贸代表团紧紧围绕“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主题,积极开展主题招商、项目推介、洽谈签约等活动,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493.47亿元。项目呈现结构优、技术含量高等特点。

市长董晓宇,副市长张西军率团参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亚林参加相关活动。

与会期间,在由市政府主办的邢台(邢东新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播放了主题为《机遇邢台》的招商宣传片,重点推介了邢东新区、邢台市旅游项目,发布了邢台经济开发区重点招商项目,并成功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462.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2.7亿元;内资项目28个,总投资460亿元。项目涵盖了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现代农业、新型材料等产业领域。此外,市开发区与奥地利Pristec集团合作投资1000万美元建设石油冷裂设备制造项目;市开发区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在省洽谈会上成功签约。

我市还设立了合作信息发布馆,并组织参加了大智移云、国际产能合作展和环保产业展等展览活动。在合作信息发布馆,我市围绕“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等主题,重点展出了一批极具规模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县域特色产业、“明星”企业和旅游景区。作为高级产城融合示范区、省级以上战略发展平台——邢东新区也在发布馆精彩亮相,受到了中外客商的极大关注。在环保产业展上,我市环保企业集中展示了在环境保护领域的较新成果。

此外,我市积极参加2017中国园区创新发展高端会议、京津冀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发展高端会议、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对接洽谈会、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对接交流会、2017河北-世界知名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