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出台市政工程施工管理"硬八条" 违者严厉惩处

2017-05-17 08:36:40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杜烁

日前,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出台加强市政工程施工管理八条措施,为渣土车辆等污染源上紧箍。

据了解,八条措施分别为:必须围挡作业,严禁敞开施工;必须全面覆盖,严禁黄土裸露;必须湿法作业,严禁扬尘污染;必须彻底冲洗,严禁带泥上路;必须密闭运输,严禁抛洒遗漏;必须规范清运,严禁私拉乱倒;必须服从管理,严禁违规作业;必须严格工期,严禁超期施工。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违反以上规定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将采取警告、约谈、处罚、责令停工整改、列入“黑名单”等措施予以惩处,甚至追究相关企业或法人的法纪责任。据悉,今年以来,该局先后对在市政施工中进展缓慢的3家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将1家企业拉入“黑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