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荣盛与衡水滨湖新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12 10:3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盛与衡水政府合力筑新区

5月9日,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邢台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衡水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成功签订《衡水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邢台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衡水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委主任袁博、邢台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传江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百亿投资,助力滨湖新区

此次签约项目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区域整体合作模式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主。项目总用地面积5.5平方公里,东至东升路,西至东湖大道,南至中干渠,北至刘氏路。协议签订后邢台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依托品牌优势,结合衡水滨湖新区实际情况,参照国际化、前瞻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行区域总体规划;按照规划对此区域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建设、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建设,以实现滨湖新区的全面发展。

千亿荣盛实力护航

荣盛发展作为河北排名前列IPO上市房企,深耕细作21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资产规模达1457亿元,业务遍布全国40余城市。2017年是荣盛集团“五五规划”的第二年,这五年荣盛要谋划实现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邢台荣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荣盛公司康旅板块的重要承载者,目前已与邢台邢东新区(35平方公里开发范围)及内丘县全域旅游达成战略合作,本次与衡水滨湖新区协议的签署,实现了荣盛对河北十一个地市全覆盖的战略布局,使得深耕京津冀的战略将更趋深入,在京津冀区域的市场地位也进一步加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