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恒大山水城 匠心打造品质人居

2017-05-12 09:2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的房产市场就如大浪淘沙,邢台的各个楼盘更是博弈前行,而购房者在遍览众多地产之后,也早已练就一身辨房本领。在慧眼如炬的考验下,恒大山水城又是如何在邢台越来越快的发展征程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下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理想之地的?

  御湖核心天赋稀贵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开始追求临水而居,不仅是对生活环境的一种考究,更是城市人面对纷扰喧嚣所选择的一种精神寄托。恒大山水城自有3000㎡中央亲水湖景,采用主题园林设计理念,将大自然搬进社区,打造臻美园林。高大乔木、灌木、花卉鳞次栉比,四季美景随意切换。让城市与自然之间有机变换,打造自然舒适的低密华宅,品质生活由此开始!

  优质配套国际品位

  优质的生态坏境营造出静谧的休闲空间,繁华的都市生活则为业主增添幸福色彩。恒大山水城坐拥建筑面积约35000㎡欧陆风情商业街,购名品、吃美食、观大片、享娱乐等多重生活业态一网打尽,一站式生活体验,全能商业配套满足您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出门即享都市缤纷。

  匠心巨制成品美宅

  懂得生活的房子必然尊贵考究,恒大山水城深知精工标准对于邢台精英阶层的居住习惯。国内外高级大师设计精品,严苛细节确保非凡精工品质;以9A奢装体系为建筑标准,用匠心之品礼献城市层峰名仕;更与世界300余家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实现满屋名牌的成品豪宅。恒大山水城始终站在人居前沿,以高品质成就华丽璀璨居家生活。

  私人管家尊贵人居

  高端住宅,除了难以超越的硬件基础,还需要出类拔萃的软件服务,软硬皆出色,方能成就典范。恒大山水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项目配以国家一级恒大金碧物业,英式管家级礼遇人生,细致入微式尊贵服务,金碧物业始终贯彻“细节成就精品,服务创造价值”的质量方针,鼎级品质成就典范人居。好房更优惠,恒大山水城于一周年感恩之季,感恩回馈2017年全新精装奢居,即将升级加推。现五月感恩季,每日5套特惠房,限量钜惠,急抢不待,错过再无。

  恒大山水城“国学大讲堂第二季·孝礼”本周末温情启幕

  恒大国学排名前列季的成功举办,是不是让大家到现在同样印象深刻,古色古风的汉服,各种各样的传统国学项目,着实让现场的小朋友们获益良多。上次没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机会来了!5月13日-14日恒大山水城国学第二季“孝礼” ,本周末风华启幕。这是一场学子孝亲的集会,秉承中华孝道文化,讲解深厚的国学内涵。现场还将进行经典国学书籍朗诵,以及热茶孝敬父母等感恩环节;此外,恒大山水城还特别准备了禅意插花、精制折扇等亲自互动活动,让家人在古色古香的国学氛围中,增进亲子之乐,体验国学魅力。“母爱无疆·孝感山水”极具文明魅力的感恩国学盛宴即将开场,本周末,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 -5月14日

  活动热线:0319-52500000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