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桥西推进文明创建 拆除各类违建近万平方米

2017-05-11 08:36:20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朱进朝

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桥西区瞄准打造“洁、绿、靓、美、序”宜居桥西的工作目标,集中开展拆违拆迁、园林绿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卫生保洁、市容秩序整治等五项攻坚行动,力促城区容貌环境明显改善。

行动中,桥西区以整治“脏乱差违”为突破口,对区管街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整治。全力推进治理原煤散烧、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工作,对“散乱污”企业采取关停取缔、改造提升等措施集中进行整治。以“文明社区”“美丽小区”创建为载体,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清理私搭乱建、乱围乱种、乱堆乱放及社区、楼道小广告,净化美化社区环境。全面整治市场卫生环境,清除积存垃圾,规范市场经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截至目前,该区已拆除围挡(墙)10255米,拆除各类违建近万平方米,平整场地1.8万平方米,清理垃圾约4.4万余方,修补便道3599平方米;街道补植树木1414株,“五进”绿化植树2752株;清理小广告、乱贴乱画、乱堆物料3000余处,清理占地经营800余处,治理露天烧烤、原煤散烧374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