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荣耀邢襄,盛誉牛城!千亿荣盛造新城

2017-05-10 08:3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盛签定邢台PPP项目 合作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

2月24日,为促进邢台经济发展,推进邢台市城市化发展进程,提升城市形象,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城市品牌软实力,邢台市人民政府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邢台市邢东新区约定区域的战略协议》。根据协议,荣盛公司与邢台市人民政府进行战略合作,通过PPP模式等多种合作方式,依政府引导,由企业运作,按统一规划,展科学实施。加速推动邢台产业转型升级和城镇化建设。将邢台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腹地和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示范区。

千亿荣盛 再造一城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1年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现总资产高达1457亿元。2016年,在荣盛发展五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荣盛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

在此次签订的《战略协议》中,有关项目的选址也终于确定。具体范围为:北至龙岗大街,西至襄都路,南至中兴大街,东至高铁线,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大手笔、大规划,才能干大事!荣盛此次来邢并不是简单的房地产开发,而是在邢东新区开展一次大规模的“造城运动”。

荣盛速度 造福牛城

2017年,是荣盛继往开来、蓬勃发展的一年。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建明表示:如今荣盛的公司战略决策呈现多元化发展,产业发展正在向大健康产业、金融业转型,这一战略与邢台地区主导产业的发展方向相契合。

在此基础上,城市建设将更流畅、更迅速、无阻力的开展!而荣盛也必将加快开发进程,用“看得见的建设速度”,力争早日为邢台新区的经济发展、为百姓增收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精神财富。

把握政策 顺势前行

在《战略协议》的签订中,邢台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表现出足够的重视。市委书记王会勇指出,邢东新区是邢台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邢台经济发展增长极、精准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战略平台,已获批成为产城融合示范区。此次合作开发建设的核心区是邢东新区与老城区连接的关键区域,是实现新老城区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投资兴业的上佳选择。

依政策,顺趋势。伴随着《战略协议》成功签订,荣盛将根据省委市委发展规划,依照邢台中心城区“重点向东,优化发展”的发展方向,为邢台新区发展政策的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邢台发展 重点向东

伴随着荣盛对于桥东区35平方公里区域的深耕,依托东部高速、高铁等优越的交通条件,邢东新区将成为市区与东部县区有机相连的发展跳板。不但有利于与任县、内丘、南和实现互动发展。还将优化周边的产业布局、丰富配套设置,打造出完善的城市功能空间。同时,邢东新区的区域价值将进一步鲜明,而荣盛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也将再次助力邢台东部楼市升温。

荣耀邢襄,盛誉牛城!荣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