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加快城区"煤改气"进度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17-05-05 08:39:39 来源: 中国河北

5月4日,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煤改气”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工作统筹,严密组织施工,强力推进“煤改气”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

董晓宇先后深入桥东区南园社区、南陈村社区、新华村等地“煤改气”工程现场及群众家中,看施工、问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在南园社区赵春梅、焦正月等群众家中,董晓宇详细询问了用气成本、取暖效果、安全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实施“煤改气”不仅能够让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也有力促进了传统生活方式的根本转变,相关部门要及时把补贴资金发放到位,让群众生活得更加便捷舒心。在南陈村社区,公示墙上张贴的社区无烟网格化管理示意图引起了董晓宇的关注。示意图上无烟管理的相关责任人、管理面积、网格人口一目了然,董晓宇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在“煤改气”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及时推广。在南陈村项目现场,“煤改气”工程推进井然有序。董晓宇叮嘱施工人员,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完成任务。

董晓宇强调,当前,主城区“煤改气”工作正处在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通过细致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强工作统筹,严密组织施工,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探索改进“煤改气”补助资金发放形式,确保资金发放更加精准、高效。要合理使用大气治理资金,适时对各县市区及“煤改气”公司、施工队等“煤改气”进展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并向社会公布,奖励先进,鞭策后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及市直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