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扎实推进城建工作 着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2017-05-03 08:46:22 来源: 中国河北

4月29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中心城区城建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努力加快建设进度,突出抓好精细管理,着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调研中,王会勇深入出市口整治、道路修建、河道治理、城市绿化、片区改造、拆违拆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王会勇对今年以来的城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城建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好的作风,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城建工作,为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会勇强调,实施好重大城建项目,对于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统筹兼顾,突出群众需求,科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强调规划刚性,通过高标准、前瞻性的规划,塑造城市特色和品质。要持续用力,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争取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突出抓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一批民生城建项目,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惠民。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综合整治、拆违拆迁结合起来,改善城市硬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要着力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坚持“一街一特色”,努力打造一批精品街道。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一批优质精品工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舒适宜居。

副市长张志峰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