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通过多个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将加速施工

2017-04-28 08:3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烁

4月27日,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规划展览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振兴一路东侧、规划河盛北大街南侧、展馆南街北侧,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拟于2017年5月31日前开工,2019年年底投入使用。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桥西区太行南小区南家属院改造地块(太行杰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桥东区原邢台百货总公司、邢台纺织品批发公司旧城改造项目(德龙新华里188号小区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桥东区东关北棚户区改造(关山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市开发区东小汪棚户区改造(永康万国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桥东区紫御学府南区北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及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