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众友家居建材城试营业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2017-04-27 15:5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7日,位于邢台冶金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的众友家居建材城试营业启动仪式盛大举行,这标志着为牛城百信期待已久的众友家居建材城开始进入试营业阶段。

上午9时,笔者来到众友家居建材城外的广场。此时,众友家居建材城已被各个单位恭贺的条幅所包围,热气球空飘与花篮点缀其间,烘托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在宏埔地产、辰光集团、众友家居、商户代表和热心市民的共同见证下,众友家居建材城试营业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众友家居董事长宋伯宁先生、总经理庞静女士,辰光集团总经理范志平先生分别发表致辞。三位领导在致辞中,均对众友家居建材城的经营理念和定位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描绘了众友家居建材城的未来发展蓝图。未来,众友家居本着“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企业理念,将众友建材城根基扎稳,它将与中兴大街的辰光装饰材料城,形成双店联动,在邢台建材市场日趋细分的大形势下,走联合之路,借力互联网+思维,发展完整家居,通过让广大消费者得到实惠,与入驻的商户一道实现互利共赢。

随着出席的领导嘉宾共同剪彩,众友家居建材城正式开启试营业之旅。笔者在现场看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等候已久的市民们开始进入众友家居建材城内,入驻的各大品牌为了迎接试营业的开启和市民的关注,为到场的市民奉上优惠的同时,也精心了准备了纪念品,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

据悉,众友家居建材城是宏埔地产和辰光集团强强联手之作,也是辰光装饰城建设路店。相信在辰光集团与宏埔地产双重品牌影响力下,在众友家居全新互联网+思维的经营下,众友家居建材城必将成为邢台老百姓选择家居建材的放心实惠之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