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和铁路全线排名前列条隧道顺利贯通

2017-04-27 08:56: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贾子龙 王露橦

记者从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了解到,邢和铁路建设实现重大突破——4月20日上午7时,经过12个月的奋战,东羊卧2#隧道顺利贯通,成为全线排名前列条贯通的隧道。

据悉,东羊卧2#隧道为单线隧道,位于邢台县黄寺镇境内,海拔在173—223米之间,相对高差5—50m。隧道全长542m,净宽6.7m,较大埋深56m,围岩结构复杂。隧道均位于直线段上,洞内设计纵坡为6‰的单面下坡。全体参建人员发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历经300多个日夜的鏖战,使隧道胜利贯通,为实现邢和铁路2019年全线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邢和铁路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工期42个月,全线共设小康庄、邢台、和顺等14个车站,规划客车2对/日,货运4000万吨/年。东起邢台南站,西至山西省和顺县和顺站,远期到达太原。东端与京广铁路在小康庄站并轨后,向东延长至邯郸市鸡泽境内与邯黄铁路并轨,再向东北终至黄骅港;西端与阳涉铁路、太和铁路(远期规划中)在和顺站交汇,为晋煤东运开辟另一条出海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