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切实解决交通拥堵现状 千方百计保障道路畅通

2017-04-27 08:3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先后到邢台县交警大队、驾驶人考试中心、市区保龙仓岗和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对市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市区保龙仓岗,崔大平详细了解了一线执法执勤情况。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他现场观摩了智能交管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并听取了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加强队伍管理、创新交管措施等相关工作汇报。

崔大平对近年来公安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是首位,要严管严教交警队伍,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规范执法行为,树立交通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从优待警措施,有效激发队伍活力。要抓好工作创新,切实按照“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要求,在智能交通建设、驾考创新改革等单项工作上下足功夫,打造在全省甚至全国叫得响的亮点品牌。要继续高压整治各类交通违法,切实解决交通拥堵现状,较大限度减少集中施工对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千方百计保障道路畅通,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保好驾护好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