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山水城 精装修 大品牌才能优化生活

2017-04-26 09:4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房之后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装修,选择装修材料品牌、还有装修工程质量等都是要烦心的事,常常让人感到手足无措。恒大山水城,秉承龙头房产理念,力求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而恒大山水城也在挖掘精装背后的门道和那些隐藏在表像之后的细节故事,只为铸造精品。恒大集团特有的装修体系,严格执行6000余条装修标准,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严把上游材料关。在全国成立了配送中心,通过专业物流体系实行原材料全国统一配送,以确保始终如一的高贵血脉。恒大山水城,以超越国际标准的9A精装体系,真正做到让购房者一步到位,放心入住。此外,项目自带22000㎡五星级恒大影城、35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500㎡超豪华会所,满足业主全方位生活所需,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据悉,恒大山水城“换新房 享精装”优惠活动已火热展开,建面约130-146㎡少有好户型,享全屋精装,最后5套限时惊喜特惠。优惠时间:4月24日-5月1日截止,限时特惠,错过即无!

  4月29日-5月1日,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热烈举办“民族风情 惊爆味蕾”恒大山水城首届民族风情美食节活动,蒙古正宗烤羊腿、烤羊排、蒙古奶茶;布依族五色花米饭、饵块;傣族竹筒饭、菠萝紫米饭、酸扒菜;藏族特色酥油茶、青稞糌粑、奶酪糕、牦牛肉干;朝鲜族冷面、打糕、朝鲜泡菜;土家族特色掉渣烧饼、炕洋芋等,缤纷美食让你瞬间觉得嘴巴都不够用。除了特色美食,现场还有黎族竹竿舞表演;苗族服饰拍照;射箭比赛;民族饰品DIY等特色民族风情体验;更有精美冷餐、饮品,欢乐抓娃娃机、儿童游乐城等精彩环节,让你的五一欢乐嗨不停!就在这周末,带上你的宝贝,一起来一场民族风情的狂欢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日 -5月1日

  活动地点:邢台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