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发布出行信息 望市民合理规划线路避峰出行

2017-04-26 08:46: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建伟 黄鹏

“五一”假期临近,驾车出游踏青的市民将会增加。日前,市交警支队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避峰出行。

据介绍,目前邢台市区有16处正在热力施工,易发生交通堵塞,过境车辆可提前绕行外环。邢台县、沙河、内丘、临城景区山区道路较多,路窄、坡陡、弯急,驾车时应保持安全车速,切勿强行超车、会车、占道行驶。柏乡汉牡丹园游客近日持续增加,市民自驾游要注意安全。在山区道路雨天行车时,要与道路边缘保持适当距离,选择道路中间坚实路面行驶,防止路基松软坍塌造成险情。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出行市民,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市交警将结合“五一”小长假交通违法发生规律、特点,以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微型面包车为重点,严查“双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假期易拥堵路段及绕行线路1、省道南郝线临城县城至溶洞路段易拥堵,可通过石邢线向内丘和高邑分流。

2、325省道广宗葫芦桥处易拥堵,可绕行邢临高速。

3、282省道肃临线隋五里至范八里路段易拥堵,可改行邢临高速。

4、308国道新河段正在施工,安新线、神无线分流。

5、308国道南宫段断交施工,车辆绕行。

6、107国道与邢州大道交叉口因邢州大道断交施工,建议绕行开元路、泉北大街、襄都路。

7、赵辛线三里铺五岔路口至三里铺牡丹园路口易拥堵,绕行线路:034省道——东楼线——南阳往北——柏隆线——393省道、034省道——东楼线——南阳往北——柏隆线——北张村路口——往东汉牡丹园。

8、赵辛线固城店路口至十里铺牡丹园路口易拥堵,绕行线路:393省道东小京路口往南——柏隆线——北张村路口——往东汉牡丹园、393省道东小京路口往南——柏隆线——南阳往东——县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