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邢台房地产发展专家讲坛隆重召开

2017-04-25 17:2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1日下午,由邢台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永康集团启元地产(北京)承办的《当前形势下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方向》—2017年邢台房地产发展专家讲坛在辰光大酒店隆重召开。

活动前嘉宾签到入场

开场节目:“过去、邢台、未来-邢台发展变迁”

邢台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永康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庚飞先生致辞

本次讲坛活动力邀全国知名地产专家陈宝存先生亲临现场,精准点评2017年房地产市场,深度解析《当前形势下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方向》,把脉邢台房地产行业的新机遇和企业转型布局。

本次讲坛活动中,全国知名地产专家陈宝存先生对2017年邢台房地产市场进行分析总结,多角度剖析邢台楼市,精彩的论述赢得阵阵掌声。

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永康集团董事长康永革等地产专业人士莅临听取专家讲解

本次地产专家讲坛历时3个小时,陈宝存老师与现场观众深入探讨了邢台房地产的未来发展趋势,现场分享建议与解决方案,共同促进邢台房地产业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轨道发展,对邢台整个房地产行业以及行业内企业的自身建设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永康地产,永康集团旗下城市运营商,自2002年创建以来,永康地产秉承“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城市共同成长,深耕邢台15年,开发13个项目,开发面积达512.87万平。自2002年开发排名前列住宅项目以来,已形成“城、府、家”多个产品系列,铸就了邢台众多高品质楼盘和商业项目。永康广场、永康上东首府、永康万国城等明星楼盘在16、17年的邢台房地产市场上更是大放异彩,带动邢台楼市的蓬勃发展。“以进取奠定方向、以超越先进先进”,2017年,永康地产所开发的项目正在迸发出惊人活力,作为邢台地产行业领导者,永康地产已成为邢台乃至京津冀最有影响力的的地产运营商之一。

北京启元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围绕房地产生命周期开展综合性、专业化的地产顾问公司。旗下拥有启元经纪、启元传媒、启元CS体系、启元战略发展体系等多个事业体系;是房地产代理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市场引领者。目前已形成土地评估、主题策划、产品定位、城市准入评估、规划咨询、价值设计、品牌推广、代理销售、二手房经纪的全程产业价值链服务,启元地产成功打造成为全方位解决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的整合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