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你是人间四月天 寻找樾公馆最美馆主

2017-04-24 12: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丽,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尤其是女人。可如今,大多数女性承受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平日忙于奔波,周末更要面对繁重的生活琐事,没有时间经营自己的容貌。

4月22日-23日,樾公馆举办“寻找樾公馆最美馆主活动”,现场免费美甲、化妆、古风摄影,重新唤起女人对美貌的那份渴望。

活动现场特邀S∧S∧国际美妆学院的美容导师精心扮靓樾公馆的馆主,为到场每位女性提供一系列贵宾式服务。一次与众不同的美丽体验为春天里的您增添几分青春靓丽并带来一份温馨欢乐的心情。

除此之外,还有趣味游戏折扇彩绘、钓小鱼,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参与,樾公馆陪各位馆主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下周精彩待续。

樾公馆新房源火爆排卡,80-140平米两居三居,带连廊户型全明通透,欢迎莅临品鉴,到访有礼!

项目地址:邢台市开元路与龙泉大街交汇处东南侧

咨询电话:2380666/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